经营理念

伯威顿尾.jpg

“葡萄美酒夜光杯,欲饮琵琶马上催。”

    葡萄酒,总能让人联想到优雅的高脚杯、宝红色的酒液与甘美醇厚的酒香。品味葡萄酒不仅仅是满足味蕾,更多的是品味生活。在我品尝到人生中的第一口葡萄酒时,便深深迷恋这种感觉。

    常常有人问我,为什么会选择专注葡萄酒这个领域,与其说我选择了葡萄酒,倒不如说葡萄酒选择了我。它使我接触了不一样的圈子。了解到,生活除了工作,也应该充满仪式感。

    在一次聊天中,朋友无意中说道:“现在市面上越发多的假葡萄酒出现,想要买到一瓶好酒真的稳太难了。”就是这样不经意的一句话,深深地启发了我;既然我爱酒,为什么我不把这种喜爱分享出去呢?这样便能让更多的人享受到纯正佳酿啦!自那天起便潜心葡萄酒领域,我谨记得为何出发,一直不忘初心。

    “无酒不成席”,如果餐桌上没有酒,就感觉缺点什么。而缺少话题的餐桌味同嚼蜡,氛围让人无所适从。而酒,便如同多巴胺一般,可以迅速刺激所有人的脑垂体,每一个人都会乐于分享快乐。

    如果你懂葡萄酒,那你便可以在陌生环境中迅速成为别人仰慕的目标、在商务宴请或是工作应酬上,葡萄酒也发挥着至关重要的作用。它是建立良好关系的桥梁,是维持关系的保鲜剂。它在各个场合都能游刃有余,使人们无话不谈,志同道合。由此可见,懂品酒怎么也是个加分项。

    伯威顿酒窖不仅售卖产品,还传递教授葡萄酒文化,拥有国际级葡萄酒导师,能让您品酒更懂酒,学习并了解葡萄酒文化,打造不一样的购买体验。

    品葡萄酒不仅是一种享受,更是对生活的一种态度。

    “开启新故事,酒遍全世界。”是伯威顿酒窖的slogan。葡萄酒可以把我们带到不同的国家,认识不同的圈子和文化,感受不同文化的带来的震撼。提高我们的眼界,和丰富我们的生活体验,结交更多的朋友。

    人的味觉是有限制的,而葡萄酒带给我的品味是无上限的,不同的葡萄酒,每一口都是风情万种。当它进入你的口腔,如同绸缎滑过你的舌头,柔和顺滑。

    从事葡萄酒事业,我就致力于为客户挑选最适合自己的产品,让客户了解更多的关于葡萄酒的专业知识。让每个消费者真正的认识葡萄酒、读懂葡萄酒。能自主的、清楚地挑选合适自己的产品。葡萄酒的产品线广,价格起伏大,囊括不同层次的人群。选择适合自己的葡萄酒是至关重要的,价格,并不是挑选葡萄酒的准则。在伯威顿酒窖,我们能让消费者用理想的价格,选得最心仪的产品。

    伯威顿酒窖的每一款产品,都是我们的一件艺术品。它倾入了酿酒师的心血,用心酿造而成的美酒,才会伴有迷人馥郁的芳香,单宁顺滑,口感柔和,回味悠长,就像一段故事,需要慢慢倾听其中细腻而醇厚的感觉。

    每一款葡萄酒,你在不同的时间、地点或是不同的心情喝,它给人的感觉都是不一样的。所以说“葡萄酒是有生命的,是富有灵魂的。”也不无道理。

    伯威顿酒窖,立志要把饮用葡萄酒带到健康中来,适当的饮用葡萄酒可以保护心脏、促进睡眠、美容养颜、预防老年痴呆等。尤其对女性更是有好处,可以美容抗衰老、滋补、预防乳腺癌等作用。

    来自不同国家、不同酒庄、不同产区的葡萄酒都有属于自己独特的文化,每瓶酒背后都有属于自己的故事。跟懂酒的好朋友喝上一杯,仿佛置身于他的游历,领略不同国家蕴含的文化。

    伯威顿酒窖不忘初心,砥砺前行,带你“酒”遍全世界。